close

 

以前有聽過這頂呱呱,但其實都沒吃過!

只吃過丹丹、麥當當、肯德雞,

台南沒有頂呱呱呀!!

這次是趁著去台中玩,看玩命關頭六之前吃的

去吃了頂呱呱,有印優惠卷的買一送一喔!!

這次總共吃了174元,原本來應該是168元吧,因為飲料加大、薯條加大,

不過第一次聽到飲料加大是加2元,真特別

P5221499

 

整個套餐↑

 

P5221502111

 

地瓜條跟雞米花,這兩個都好好吃!我喜歡~

 

P5221501

 

炸雞跟甜甜包(?),甜甜包我吃不出來裡面是包什麼,

感覺有點像是兩種不同色、不同口味的麵糰包一起後,裡面夾了一些葡萄乾,

還不錯吃,但我不愛葡萄乾>"<,

他們的炸物看起來都黑黑的,雖然外觀不好看,但其實還不錯吃,

雞腿咬下去還有汁流出來,但雞胸就乾了一點>"<,

最下面被甜甜包壓著的是用雞皮包著油飯,但忘了是什麼名字....

男友覺得很好吃,我覺得普通,可能我不愛雞皮吧>"<

還有兩杯飲料喔,

 

如果是用優惠卷買的話,覺得還不錯,如果原價就覺得吃起來比較空虛一點!

不過雞米花跟地瓜條好吃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