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堤01

 

王品集團的名單又增加了一個,耶~(樂奔

要感謝台北的阿姨帶我去吃:D

不過後來去王品集團的網站看,竟然默默的有了十二間不同型態的餐廳!!

 

下面解說我只說我自已吃的部份囉,沒吃的就沒寫了~

西堤03

 

左上為:開胃菜--記得最早以前是蘆筍...我比較想吃到蘆筍,不愛四季豆阿

其它三張:沙拉--鮮蝦洋芋沙拉/晶鑽牛肉凍/蘿美生菜沙拉

我吃的是洋芋沙拉,因為如果吃生菜沙拉我想應該很快就飽了= =....

洋芋沙拉裡面還有蒟蒻,還蠻好吃的!

西堤05  

前菜:焗烤蘑菇+方塊吐司/義式牛肉丹麥

方塊吐司有四塊,熱熱的時後很香也很好吃,但吃完四塊也快飽了...

 

 

西堤04

湯品:杏鮑菇南瓜濃湯/雞肉巧達濃湯/義式海鮮清湯

我本身沒有很愛喝湯,所以常會把料吃一吃,湯喝一下就結束這回合了!!

料不錯吃,但湯的口味沒有很喜歡就是

 

西堤02

 

主餐:義式丁骨豬排/芥末子牛排/海陸雙拼 魴魚+雞

我吃豬排,上桌的時後好大一個,記得王品的豬排也很大一個!

上桌後他會幫你把肉跟骨頭切開,還有附一個手套可以讓你拿起來啃!

不過因為吃不下,所以骨頭那邊就打包回家囉~

右下:沙瓦--好喝,解膩!! 王品集團的大多都會附沙瓦,口味都不一樣=v=~

不過石二鍋只有一大杯的冬瓜檸檬!

 

西堤07

 

飲料:莓果蘇打(冰)/水果茶(冰)/香芒冰沙(冰)

 

西堤08

 

甜點:覆盆子千層蛋糕/芒果奶酪/巧克力袋冰淇淋

芒果奶酪,看起來超像荷包蛋的

口味就一般般囉,

記得之前某次吃夏慕尼的甜點,旁邊的水果還超酸的= =....

服務人員看我沒吃完,就自已說了是水果太酸嗎,想必應該很多人反應這問題才是,

本來還想換一份給我,無奈我已經不知飽到哪去了..

 

總心得:西堤我覺得普通,我反而比較愛陶板屋! 

接下來還有四間~~希望有天可以吃到=v=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