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162460

店名:香村義式料理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07號

電話:0228572783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、16:30-22:00 每週四公休

P2162458

本來是男友想請人吃飯,但剛好他朋友那天有事,

所以只好我們來吃啦!該店在網路的食記很少,查的時後只有一篇,

看照片好像還不錯的感覺,價位也很ok(約150元上下),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了!

P2162459

櫃檯,後面就是廚房了,先點餐之後在結帳,

去吃的這天的今日套餐是蕃茄海鮮跟蒜香墨魚義大利麵

套餐有附濃湯跟紅茶,他們有濃湯、飲料、甜點、沙拉,

50元加點一個,80元兩個...後面我忘了Q口Q..

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+80元,所以四個全吃到了!

P2162461

沙拉是鮭魚的,原以為會是煙燻鮭魚,但上桌的是熟的鮭魚,旁邊的是濃湯

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,但喝起來有點不太像,有點像洋蔥湯,不過還不錯喝,

P2162462

主餐上桌,恩...其實我以為蒜香墨魚義大利麵是蒜頭+花枝+麵去清炒之類的,

沒想到是黑嘛嘛這種的,當天看其他桌的客人都有點!可能因為是套餐吧XD,

P2162463

XO醬炒野菇松板豬(名字有點忘了,而且我也忘了拍菜單>"<)

盤子很大,但份量也很少不喔,而且料都給的很多!

XO醬的吃起來會有點辣辣的,但不會很辣,豬肉也QQ的,好吃!

兩道主餐都不錯吃,而且料真的給的不少,墨魚的裡面還有蛤蠣唷!

只是我覺得是有些些偏鹹,但男友覺得不會,而且他說墨魚炒的不錯,味道有出來!

P2162464  

甜點-布蕾  飲料是紅茶(沒有特別拍)

甜點很札實,味道也很不錯,不過如果可以大一點就好了XD,個人覺得有點小顆啦!

紅茶就一般的紅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裡的位置沒有很多喔,大概就八張兩人桌那種,所以很容易就滿了!

去的時後剛好有一桌好像是全家人去吃的,就占了四張桌子了,

所以要去吃的可能先打電話詢問會比較好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