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3  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、文華路 (逢甲大學附近)

消費時間:2014.08

這間是位於逢甲夜市中,但是我沒有拍店面照= =.....

位置面對逢甲大學往右直走下去,走到快底(未過大馬路),

左邊有條巷子(應該是慶和街),巷口有間將軍滷味,

轉進去然後也是快到底~在熊掌刈包的對面,

就有間小攤子啦,店名我還真的忘了,

有估狗查一下應該是叫金銀島泰式香蕉煎餅,

(若是有誤在跟我說一下,謝謝)

是兩個女生在做的,

先說好聽的~~這香蕉煎餅還不錯吃喔,

裡面的香蕉因為有加熱過變的更香更甜,餅皮QQ的,

口味是點綜合的(巧克力+煉乳+蜂蜜),

蜂蜜的比較香,煉乳普通,巧克力沒啥味道,

總之可以買來吃吃,雖然一份要60元,

不算便宜也不是很大份,但意外的好吃,給個推~!

 

接下來要說個不愉快的過程...

等這份等的讓我有點久...

真的好慢好慢....明明前面只有一個客人,

可是爐台一次只能煎一片,有兩個店員,

一個負責煎餅切香蕉(簡稱A),一個負責剪餅加醬收錢(簡稱B),

可是兩個完全都不會去幫對方的忙,真的讓我百思不解,

A做好我的餅放進盒子裡後就不理了,剛好B在做其它的事,

也不會提醒B來處理或是幫他弄一弄,害我看著那個餅放在那沒人理= =...

真是讓我覺得是怎樣阿~~(怒吼~~~~

然後店員也沒什麼笑容.....恩...

總之,餅不錯吃,但等待過程實在令人無言就是,

所以我就只有拍一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了!!

下次買的時後會在觀望一下了>"<...

說不定剛好就只是我買的時機不對吧= =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