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392

餐廳:仙御蜜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靠近7-11

電話:0919-163746 

營業時間:10:30am

((沒寫,我忘了問,但大多這個時間點我去買已經開了,有次晚上九點多經過也還開著))

 

這間原本是開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正門對面那條路上,在服飾店前,

那時偶爾有經過都會去跟阿伯買紅茶來喝,有時會是太太顧,應該也開了幾年了,

有段時間換工作比較少往那去,最近去的時後發現收起來了>"<...

結果竟然跑到住家附近開了XD,就在永明路上,靠近7-11那裡,

IMAG3394

這是他們賣的東西,以前還有賣綠茶、烏龍茶、冷泡茶等等,

搬過來這後就沒有了,賣的比較簡單,

現在主打紅茶、仙草、冬瓜還有QQ凍圓,

紅茶是阿薩姆紅茶,喝起來很順口,

IMAG3393    

一般來說我都是喝紅茶,因為...我愛喝紅茶>///<~

偏愛古早味紅茶的路線,

今天買的是紅茶凍飲(+仙草凍)~

他們家的紅茶我都喝去冰,因為覺得加冰塊的話就會比較淡,

去冰喝起來紅茶味會比較濃,他們的甜度是固定的喔!

 

攤位看起來也很乾淨,照片上那兩盒是紅豆跟薏仁,是加在QQ凍圓上的,是阿伯他們自已煮的,

每次看都是一小盒一小盒裝著,應該是賣完就沒了吧,下次在問問,

QQ凍圓的配料就是仙草凍、抹茶凍+紅豆、薏仁、芋圓、地瓜圓

然後...喜歡咬波霸的人,這間的波霸比較偏硬(但有時又好像不會..),

個人比較愛軟一點的,所以大家自已斟酌囉~

IMAG3395

附上買的飲品,很好~完全拍不出仙草凍的FU~~XDDD

大家路過的時後可以去喝喝看,雖然附近飲料店很多就是,

不過只有阿伯一個人顧時,動作會較慢一點,大家見諒一下囉~

他太太早上是賣隔壁的飯糰,叫飯糰屋,有賣飯糰跟蛋餅,

然後...這附近賣吃的愈來愈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