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840  

店名:永康國小雞蛋糕 (FB)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(永康國小旁)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14:30~19:00 永康國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 ~ 週日 14:30~19:00 永康探索公園

購買時間:2015.01

價位:30元起

有一次無意間在FB上看到的,原來這間是在永康國小那裡而以,

從小小的攤子到現在進化了很多!!

但...一直沒有去吃過,這天就突然很想吃雞蛋糕,就決定來吃吃看了,

口味有:原味、紅豆、奶油、起士、巧克力、綜合,這邊應該是基本款的,

還有特別口味的是:芝麻、咖哩、起士培根

第一次點了綜合口味,原味*3、其他各一((如果沒記錯的話....)

這間的雞蛋糕是比較紮實的喔,

巧克力是沒有包餡的,帶點苦味,

紅豆也煮的不錯吃,起士就是加了起士片,也不錯吃,

我看到有人點巧克力加起士,下次也想點來吃吃看~~

唯一讓我不解的是奶油...

奶油吃起來沒有奶香味,到底是..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怎樣...冏,

覺得奶油還有個怪怪的味道,加上沒有奶香味,

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有點小噁心>"<...

((下圖是只拍了起士的照片= =a))

IMAG1841

第二次點了芝麻,看FB上的說明是白芝麻加黑芝麻,

這個我喜歡,芝麻餡很多也很香濃>///<,好吃~

喜歡芝麻的可以去試試看,

IMAG1896

整體而言,我應該會在去點一次綜合的試試看,在確認一次奶油的味道,

如果還是一樣的話,大概以後就不會在點奶油了Q^Q....

不過其它口味都還不錯吃,份量也挺大顆的,

下回想吃點心的話,還是會在回購的,那芝麻真的好香濃的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