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4051414

 

這間是位於一中街裡面的上和園,

男友有次無聊查了一下跟東海的有沒有關係,原來是一樣的@@

我覺得這冰跟台南一種彎豆冰很像!!

也是冰淇淋+大紅豆+綠豆沙...(應該是一樣的吧,只是名字不同!)

 

P4051415

 

我覺的這冰好好吃=v=,

看著照片想說下次在去買來吃好了!!

上面是紅豆冰淇淋,不是像香草冰淇淋的那種口感喔,有點是冰沙的那種感覺,

中間是大紅豆(花豆),我不喜歡吃>"<...所以那都是男友吃的,他說不錯吃,

我記得以前買彎豆冰的時後,都會點....老闆,我要一彎豆冰不要彎豆哩!!

我喜歡比較小紅豆,總覺得大紅豆有種味道,不喜歡!

 

旁邊那盒是雞翅,之前買東海的回來給家人吃,結果自已沒吃到,

所以來這裡買了一盒吃吃,還不錯,覺得比雞爪好吃,因為...雞爪好辣>"<

還有還有~沙茶豆干也好吃喔=v=,

大家去一中街的時後,可以去買來吃吃看,裡面也有座位可以坐,不過,假日可能就很容易客滿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