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094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、文華路 (逢甲大學附近)

消費時間:2013.11

去的當天是星期一,所以人比想像中的少很多!!

這樣逛夜市最好了~不用人擠人擠,加上天氣又涼涼的,真好!

首先我要先推薦大甲芋頭城---我超愛西米露的>///<~讚!超級推!!!

每次來必買一杯來喝!但我忘了拍照= =

IMAG0097

 

阿華黑輪~普通

之前看過食記阿華黑輪似乎也很有名,

他現在外面有一間,裡面也有一間分店了,所以我們選擇分店,

分站裡面有電視可以看!

剛好今天沒什麼人,吃東西都很方便,位置也很多!=

IMAG0096

我們夾了豆皮、蘿蔔、貢丸、黑輪、高麗菜捲、油豆腐

醬料他們會一拼拿給你,也可以自已拿,醬料很特別,還不錯吃!

但我跟男友覺得這間沒有很合我們的口味>"<,沒有很好吃阿....

雖然現在蘿蔔可能不是季節,但也挑一下比較好吧QQ...

湯頭很像豬血湯的湯頭!(可以續碗)

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了...冏

IMAG0098

翅包飯~~不推

因為沒有吃過所以買一隻來吃吃,不過這價位真的不便宜阿,

我們買了泡菜口味,以為會辣,但其實一點辣也沒有,

裡面包的飯是泡菜口味的炒飯,但泡菜味一點也不明顯,

可能是選錯口味了吧>"<,不推!

IMAG0099

惡魔雞排

這間沒有吃,單純是因為在等人WC的時間拍一下!

看起來好像很多人在買,不曉得好不好吃,

他的櫃上有擺實品,雞排看起來真的頗厚的阿!

IMAG0101

古早味粉圓~推推推!

因為在等旁邊的薯條,所以想說買杯來喝喝,

老闆很好喔~因為我怕全糖太甜,所以詢問了一下哪個甜度比較好,

所以他就問了:喝清心是喝什麼糖 // 我:微糖

老闆:那建議喝半糖喔~我們的微糖會比他們在淡一點

我:那半糖好了!(其實喝這個還蠻怕不甜的>"<,但又怕很甜)

老闆:那幫你用半糖,如果不夠甜的話在幫你加!

結果我覺得半糖剛剛好!而且他們家的粉圓也很好吃喔~推!!

如果比較愛甜的可以全糖或少糖唷~

IMAG0102

甘梅薯條~推!

買小份的,量也好多阿!

而且薯條很大一條,他們家選的是黃色的蕃薯,

所以有些吃起來會甜,但有些甜度就比較低喔!

但其實還不錯吃!給一個推!

另外還吃了很有名的茶葉蛋,也覺得還好!

我會比較推台南的所長茶葉蛋,吃起來更有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