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332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3號 (流動型夜市)

時間:四、五、日 18:00~01:00

這似乎是今年才開始運作的新夜市!

剛好男友來台南找我,其它夜市也都逛過了,

亂搜尋的時後發現到這夜市,心想:對吼,之前在ptt版上有看到版友提過,

晚上就來逛了!!雖然一度我還指錯方向XDD,

這夜市似乎還沒有很完全,不過有停車場挺不錯的,

可能是因為攤位還沒有很多,所以才有空的地方可以讓大家停車吧!

這次吃了幾樣,但沒有完全拍到阿.....有些忘了拍..Orz

有吃到...

1.藍帶蝦球(100元/碗),印象中有三、四種醬可以選擇~

外面的皮有點像派克雞排的外皮,放涼些皮會較軟,就有像雞蛋糕包蝦仁的fu!!

然後裡面的蝦約有3~4cm(直徑),在加外皮就變的挺大顆的,忘了一碗有幾顆,應該有7~8顆吧

還不錯吃,有點小貴,如果是鮮蝦會更好XD,個人沒很愛蝦仁的口感~

2.佳佳蔥油餅(20元/份、35元/半張、70元/張),印象中價錢應該是這樣,

這間是連鎖店,還蠻常在大、小夜市看到,

所以吃起來就大同小異,但這邊的這間煎的比較軟一些,有吃過其它間比較脆的~

台北好像沒有像這樣的蔥油餅,台北的都是偏厚實、軟的口感,

之前男友來台南吃一次過後,就念念不忘,每次來就想吃一下XD,

古曼蔥油餅他也有吃過了,那時等好久呀!!

3.脆皮鮮奶雞蛋糕(30元/5個、50元/9個)

路過看有人在排隊,所以晃了一圈後,就又走回來買了,

好像只見到一間賣脆皮雞蛋糕的,老闆烤的很仔細、很細心,

顏色上的不夠就堅持不出爐,無視排隊人潮,

看老闆一直在開開合合的,害我想說不是要拿出來了嗎,怎又蓋起來了>"<,

不過也沒有等很久就是,吃起來口味就一般般,

我個人比較愛那個...日本剪刀式雞蛋糕!!

IMAG2333

4.燒烤雞腿排(60~65元/份)

裡面只有一間用烤的,其它都是炸的!

就點了一份來吃囉~然後....不敢吃辣的不要點椒麻雞呀!!

因為我心裡想說:夜市的應該不至於辣到哪去吧,就選了椒麻雞~

結果老闆還問要小辣還大辣,就選了小辣,

然後,第一口我就辣到被嗆了= =...超辣的!!

不敢吃辣的我,還是乖乖選不辣的口感好了Q^Q....

希望吃麻麻辣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!

肉質不會很柴,但份量不多就是。

IMAG2335IMAG2337

5.忘了名字的冬瓜茶20元,就挺淡的冬瓜糖水,因為被辣到才買的,

好像是在第二、三排的位置,是有兩個攤車組合而成的,

有兩個妹在賣,前面有高大鮮奶,然後...真的記不起名字XD

 

有看到一間口袋燒排了好多人,看到人那麼多一點也不想排呀!!

等以後在看看好了,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說,賣的東西跟吐司袋袋很像,

雖然覺得是一樣啦,只是沒賣紅豆湯而以,

不知道有沒有吃過的人可以來發表一下意見?

這間好像有愛玩客去拍過,所以人才那麼多吧0.0a?

 

這邊夜市跟其它大東、花園比較來小很多,可能因為攤位也沒全滿的關係吧,

但賣吃的比例好像比較高,有蚵仔煎、拉茶、滷味、雞排、涼麵、布丁...等等,

玩的有射汽球、麻將這些的,差不多該有的都有了,

連廁所也有,沒進去所以也不曉得乾不乾淨~

其它買衣服、手機用品的就感覺比較少一些,

忘了說,是星期日去逛的,人潮沒有多到很嚇人,所以還蠻好逛的,

希望可以繼續下去,因為離我家比較近XD

夜市粉絲專頁:永康觀光夜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