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132450

此款是送給朋友的,第一次做圍兜兜,

心裡只有一個疑問....脖圍到底要多少才夠Q口Q....

問朋友的時後,她就說:寶寶沒有脖子! (我:驚!!

難怪照片都看不到脖子

P2132447

回到正題...

朋友的寶寶是男生,所以就不能做的太可愛= 3 =,

做一半的時後,整個就很想給他加個啾啾、花花之類XD,

還繡了名字上去喔!

 

圍兜合成 圖

我家只有這隻饅頭人可以試圍....老皮跟憤怒鳥沒脖子可以圍= =....

寶寶的試圍照可能要等朋友有空才能做給我了!

左邊第一款是第一個做的,做完後發現脖圍好像有點小,

那團白白的是用毛布縫上去的喔!

第二、三款有加大脖圍,所以試戴起來後就有比較鬆了,

朋友喜歡米奇米妮,因為是男生所以就用了日本的米奇布,

不過米奇米妮布的樣式好少阿,去看的時後只有三款...Orz....

綠色款的熊熊是刺繡上去的!本來想直接抓感覺縫,

但想想還是先畫好再縫比較好!哈口袋是真的可以用的喔XD

 

P2132451

 

背面!

裡面有用鋪棉!是先跟布車縫後在做後續的,用的是魔鬼氈,

版型是網路上找的,但版型我有在修改過喔,

本來想做側邊款的,但因為第一次做還是先試試基本款好了>"<...

做完後感覺兩面應該都可以用啦!

 

 

覺得旁邊的帶子應該可以在改細一點,

下次有空可以去找找比較薄的布類來做,

我看網路上還有人用類似的毛巾布在做,

感覺如果夏天好像比較適合用薄一點的感覺!

 

送給朋友的時後有給寶寶圍一下,第一款真的有比較緊一點,

不過可能剛好那幾天天氣比較冷,

所以寶寶也穿的比較厚,所以比較緊一些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禮物也欠很久,一直都有事在忙,

就也很趕的做完怕來不及在人家生日前送,

送之前才想到說要拍一下照片,所以就沒拍中間的過程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糯米 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